電視中傳出 : 讓我們來歡迎超幽默的"無敵終極切字戰小名連續字的哀歌"先生
(以下簡稱"無敵哀")
記者 : 哇 你的名字好長呢 無敵哀先生
無敵哀 : 能記住我名字的人不多
記者 : 你清楚你的誕生過程嗎
無敵哀 : 等我清醒時 我已經在這了
記者 : 喔 好的 ( 我問不下去了... 你可不可以給我high一點...)
記者 : 那你知道你誕生的意義嗎
無敵哀 : 就是被當白痴重複撥放
記者 : 哀喲 這麼苦情喔  ( 你知道就好 )
記者 : 那你有話要對你的發明者說嗎
( 導播給無敵哀臉部悲情特寫 )
( 臉部 放大 )
無敵哀 : 你們兩個( 含淚).....覺得 很好玩嗎....

節目結束 
( 導播特寫無敵哀離去時悽涼背影 )
記者 : 看來 無敵哀先生不清楚自己存在的價值 它在社會上生存不易
           請大家多多給予協助 關懷社會邊緣人士 
           劃撥帳號 : 511511511 無意義無意義無意義
           這次節目到這裡一段落 請各位下週同一時間繼續觀賞 社會邊緣人


牛 : 欸 瑪莉 我們發明的東西上新聞了耶 
瑪莉 : 他們說它是社會邊緣人
牛 :  蛤 它是嗎
瑪莉 : 它是吧
牛 : 兩個腐女發明出來的東西會進化成社會邊緣人?
瑪莉 : 我想那不叫進化吧
牛 : 我搞不懂
瑪莉 : 沒關係 我懂就好 
牛 : 為什麼無敵哀沒有發現它搞笑背後那閃著光芒的生命力呢
瑪莉 : 因為它搞笑的背後並沒有閃著光芒的生命力
牛 : 我搞不懂
瑪莉 : 沒關係 我懂就好
牛 : 機欸
瑪莉 : 我還鴨勒
牛 : 瑪莉 妳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4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