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對食物多做介紹所以只放我點的食物
其它照片就只是放好看的!!

in一人管
in廁所of一人管
湖啞停遲到所以沒入鏡!
好開心喔哈!
我是指吃聖誕大餐

in一人管
三個俏皮人
大腿也有戲!!
今天三個都化妝了
眼線真的是very important!!

in一人管
這是我點的餐!
其實還有附很多東西
後面會有照片

糊啞停送的
湖啞停送的卡片和餅乾
卡片內容很SWEET喔
湖啞停我幫你加分!!!

餅乾與送餅乾的人合照 糊啞停送的 
餅乾跟送餅乾的人合照  但很明顯她沒發現正在合照!!

in一人管 in一人管
那個芒果冰沙好大杯
話說右邊這碗湯 我喝了很多後 徐欸琳發現異狀
問了服務員才發現這不是我點的  是賴灌停的
也太間借
我差點沒把嘴裡那口吐出來!!!

in一人管 in一人管
以上都是我的食物
但是我後來冰淇淋沒吃完!

in一人管
店裡有ViVi的1月號
真懂顧客的心!!

in一人管
喝這杯冰沙頭要抬好高好高才行!!!      

超蒙聾 
沒拍過這麼蒙聾的照片!!

 

好了
我吃完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4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