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飯前飯後不宜觀看 吃花生巧克力前後也不宜觀看!!

 國文造詣佳者 請洽螢幕下方電話 預約報名下星期踢館
++++++++++++++++++++++++++++++++++++++++++++++

前情提要 : 牛說要去洗澡 但是在跟我聊到屎便的話題後 就意猶未盡 停不下來....
(為講求"原汁原味"  錯字不加修正)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今天跟亞芽說我想大變打成 我向大變= =
stop*2: 是蠻像的阿
﹡ 超級天才牛 林: 哪裡向= =
﹡ 超級天才牛 林: 明明就不像
stop*2: 花生顏色有點像大變
stop*2: 很貼切
﹡ 超級天才牛 林: = =
﹡ 超級天才牛 林: 可惡
stop*2: 而且妳腦袋也裝大便不是嗎
﹡ 超級天才牛 林: 屁啦~~~~~
stop*2: 妳看巴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裡面裝天才知是
stop*2: 妳都說屁了
﹡ 超級天才牛 林:
﹡ 超級天才牛 林: = =
stop*2: 屁裡就有很多大變
﹡ 超級天才牛 林: 屁是空氣
stop*2: 屁股是實體
﹡ 超級天才牛 林: 大便是物體
﹡ 超級天才牛 林: = =
stop*2: 大邊裝在屁股李
stop*2: 妳念
﹡ 超級天才牛 林: 好噁= =
stop*2: 有押韻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哈
stop*2: 這是一首新詩 ( 這句話之後  新詩開始盛行 )
﹡ 超級天才牛 林: 為什麼我們話題會那麼噁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新詩勒
stop*2: 突然想到
﹡ 超級天才牛 林: 瑪莉也可以接上去
﹡ 超級天才牛 林: 莉也有押韻
﹡ 超級天才牛 林:      (空白都是表情符號 多半是笑到不支倒地 或是像裂嘴女般的大笑圖案)
stop*2: 國小國文老師說妳看那個人聊天聊什麼他腦裡就裝什麼
﹡ 超級天才牛 林: = =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們來聊設計概論
stop*2: 別裝了妳
﹡ 超級天才牛 林:
stop*2: 阿
stop*2: 我知道了
﹡ 超級天才牛 林: 明天再來討論分配工作
﹡ 超級天才牛 林: 阿什麼
﹡ 超級天才牛 林: 知道什麼 大便喔
stop*2: 屁股是實體 大便是物體 大便裝在屁股裡 天下最美是瑪莉
stop*2: 我寫完了
﹡ 超級天才牛 林: = =
﹡ 超級天才牛 林: 天喔
stop*2: 新詩一首
﹡ 超級天才牛 林: 天才阿牛最具體
stop*2: 雖然三聲整個結尾有點弱
﹡ 超級天才牛 林: 對阿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好吧
stop*2: 這不是我的專業
﹡ 超級天才牛 林: 碼姬算了
﹡ 超級天才牛 林:
stop*2: 瑪姬哪位
﹡ 超級天才牛 林: NEW NAME
stop*2: 妳的新名字嗎
﹡ 超級天才牛 林: 才不是勒
stop*2: 妳的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正常就好
stop*2: 妳的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屁
(史上最偉大的新詩就在此時此刻誕生了!!!)
stop*2: 妳的喔
stop*2: 妳的
stop*2: 妳的
stop*2: 妳的新名字嗎
stop*2: 瑪姬哪位
stop*2: 瑪姬哪位
stop*2: 這不是我的專業
stop*2: 這不是我的專業
stop*2: 這不是我的專業
stop*2: 好吧
stop*2: 雖然後來變三聲整個結尾有點弱
stop*2: 雖然後來變三聲整個結尾有點弱
stop*2: 雖然後來變三聲整個結尾有點弱
stop*2: 我寫完了
stop*2: 哈
stop*2: 這是啥
﹡ 超級天才牛 林: 對阿= =
﹡ 超級天才牛 林: 天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哈
stop*2: 一直按上
stop*2: 亂七八糟跳
stop*2: 這才是新詩吧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哈笑掉我
stop*2: 整個格是好像可以放在課本裡的專業耶
﹡ 超級天才牛 林: 好像口吃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對阿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笑死我
stop*2: 其實還不錯耶
stop*2: 妳不覺得嗎
stop*2: 後面這個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現在快笑死而已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還有重複語句讓整體念起來很有韻律感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白痴
stop*2: 我超有天份的
﹡ 超級天才牛 林: 唉 我比較有天份
﹡ 超級天才牛 林: 想到我之前想的
﹡ 超級天才牛 林: 唉
﹡ 超級天才牛 林: 震棒
﹡ 超級天才牛 林: 真棒
stop*2: 最後結尾的"我寫完了"整個就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有空把這首拿去投稿!!!)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天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笑死我
stop*2: 妳說星星那個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對阿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欸 你看我大頭照一下  ( 有緣人都知道在指哪一張)
﹡ 超級天才牛 林: 阿牛=ˇ=
stop*2: 那是啥
﹡ 超級天才牛 林: 如果他編號再16就酷了
﹡ 超級天才牛 林: KTV點唱的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上面阿德是誰
stop*2: 那個過氣歌星是吧
stop*2: 阿得我不知道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下面三個都還知道
﹡ 超級天才牛 林: 冒出個阿德= =
stop*2: 恩
stop*2: 是有怎樣了不起媽
stop*2: 又不是說妳
﹡ 超級天才牛 林:
stop*2: 前面後面的名字應該都覺得很冷吧
﹡ 超級天才牛 林: 阿牛有名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冷勒
stop*2: 有寒風
﹡ 超級天才牛 林: 你說阿沁喔
stop*2: 我說因為有妳在旁邊拉
stop*2: 你是要不要去洗澡
﹡ 超級天才牛 林: 對後= =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在旁邊哪會冷= =
﹡ 超級天才牛 林: 歡樂耶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好智障
stop*2: 去死
stop*2: 欸
﹡ 超級天才牛 林:
stop*2: 我把它切得很多份喔  (在講鬼屋標準字製作的事)
stop*2: 字
﹡ 超級天才牛 林: 嗯我有看到
﹡ 超級天才牛 林: 浴室臭氣應該散了 (牛稍早有幫身體"代謝"一下)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那在換一下一些地方( 在講標準字的事)
stop*2: 個人造業個人單     (在講代謝的事)
﹡ 超級天才牛 林: 蛤
﹡ 超級天才牛 林: 便喔?
stop*2: 恩
stop*2: 換地方在講字
﹡ 超級天才牛 林: 這句俺看不懂 有注釋嗎?
stop*2: 下一句是說便
stop*2: 哈
stop*2: 算了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便勒
stop*2: 我說字只要再換一些地方拉
stop*2: 然後說你大便臭氣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 超級天才牛 林: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臭氣沖天可造丹
stop*2: 去死
stop*2: 造啥丹
﹡ 超級天才牛 林:
stop*2: 仙丹~?屎乾~?
﹡ 超級天才牛 林: 看你今天的菜單 就之你要的仙丹
﹡ 超級天才牛 林:
﹡ 超級天才牛 林: 屎乾勒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
stop*2: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臭氣沖天造屎乾
﹡ 超級天才牛 林:
﹡ 超級天才牛 林: 噁斃了我們
stop*2: 讓我想到啥淚始乾的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蠟炬成灰拉
﹡ 超級天才牛 林: 對對
stop*2: 蠟炬成灰淚始乾 (不好意思汙辱了正牌詩人 我忘了是誰)
stop*2: 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們怎麼在這時候國文變那麼好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我們太有天分了拉
(下面我重看三遍都還是會噗滋笑出來)
﹡ 超級天才牛 林: 屎乾堆積便屎山
stop*2: 怎麼辦
stop*2: 哈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stop*2: 去死啦
stop*2: 感覺很噁
stop*2: 尤其是妳的屎乾
stop*2: 還不是別人的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你的特別有花生味
﹡ 超級天才牛 林: 笑死我
﹡ 超級天才牛 林: 花生畏= =
﹡ 超級天才牛 林: 屁啦
stop*2: 花生味屎乾
stop*2: 好好吃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天喔 我等下還要吃巧克力= =
﹡ 超級天才牛 林: 好噁
stop*2: 偽裝成巧克力的心機重屎乾
stop*2: 小心吃錯喔
﹡ 超級天才牛 林: = =
﹡ 超級天才牛 林: 天ㄚ
stop*2: 我想把這些對話放到網誌上
﹡ 超級天才牛 林: 心機重屎乾勒
﹡ 超級天才牛 林: 對阿
﹡ 超級天才牛 林: 我快笑翻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stop*2: 好久沒聊得這麼好笑
stop*2: 而且我網誌很少打
﹡ 超級天才牛 林: 唉 我們真是太聰明了
﹡ 超級天才牛 林: 哈哈哈
﹡ 超級天才牛 林: 國問造詣佳

+++++++++++++++++++++++++++++++++++++++++

看完全部的人
請回去看看我取的標題
有沒有特別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4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